奥运会话英语必读(上)(txt+pdf+epub+mobi电子书下载)


发布时间:2020-06-14 12:03:41

点击下载

作者:读书堂

格式: AZW3, DOCX, EPUB, MOBI, PDF, TXT

奥运会话英语必读(上)

奥运会话英语必读(上)试读:

图书简介

奥运会是全球最大的体育盛会,届时,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会聚一堂,国际通行的英语便会成为惟一的沟通语言。所以,为了避免与人用英语交流时的尴尬,学习一些日常生活中极为常见的,且又与奥运息息相关的日常会话英语,是十分必要的。本书囊括了日常会话英语的每个方面,对你学好奥运英语口语一定大有帮助。

第一章

日常会话:男士服装商店在哪里

A:Can I help you,sir?

A:先生,我能帮忙吗?

B:Thank you。I'd like to look at jackets。Where is the men's clothes department?

B:我想看看夹克衫。男士服装商场在哪里?

A:Over there,sir。On the left。

A:先生,在那边。

B:On the left。Thank you。

B:在左侧。谢谢你。

A:I can show you some jackets,sir。What kind of jacket would you like?

A:我可以给你看看几件夹克衫,先生。你想要哪种夹克衫?

B:Thank you,but I'm just looking at the moment。

B:谢谢你,但是我现在只是随便看看。

日常会话:跟其他菜相比我更喜欢川菜

A:This is lovely。I think it's one of my favourite restaurants in Beijing。

A:这里很可爱。这是我最喜欢的北京餐馆之一。

B:Yes,it's good。Sichuan cuisine is really nice。

B:是的,是不错。川菜非常辣。

A:It's so different from Beijing cuisine and Cantonese cuisine。

A:川菜跟北京菜和广东菜非常不同。

B:Yes。Sichuan food is really spicy。It's hotter than other food。

B:是的。川菜非常辣。比其他菜都辣。

A:I think I prefer it to other cuisines。I love chillies!

A:我想跟其他菜比起来我更喜欢川菜。我喜欢红辣椒!

日常会话:你可以在医院做检查

A:Here's the taxi。Let me help you in。

A:出租车来了。我帮你上车。

B:Thanks。It was stupid of me to go out in the sun。

B:谢谢。出去到大太阳下,我太傻了。

A:Do you still feel faint?

A:你还感觉晕吗?

B:Yes,and my headache is worse。

B:是的,我头痛得更厉害了。

A:Well,you can have a check-up at he hospital。Don't worry。You'll be fine。

A:哦,你可以在医院做检查。不要担心。你会好的。

B:This is all my own fault。

B:这都是我自己的错。

日常会话:这些T恤衫是纯棉的吗?

A:Do you want to buy some T-shirts?

A:你想买几件T恤衫吗?

B:Yes。Let me have a look at those ones。

B:是的。让我看看那几件。

A:OK。We'e got them in all sizes and colours。

A:好的。我们有各种颜色和各种号码。

B:They look good quality。Are they 100%cotton?

B:它们看起来质量很好。它们是纯棉的吗?

A:Yes。All of these are pure cotton。I've also got cotton and lycra mix,if you want。

A:是的。所有这些都是纯棉的。如果你需要的话,我们还有棉加莱卡的。

B:No,don't worry。These are fine。

B:不,不用。这些很好。

日常会话:我们可以安排您的旅行

A:Good morning!I'd like to book a trip to Xi'an。

A:早上好!我想去西安旅行。

B:When do you want to go?

B:你想什么时候走?

A:Friday,if possible。And coming back on Sunday。Just a short trip。

A:周五,如果可能的话。周日回来。只是一个短期的旅行。

B:OK,let me see。I think we can arrange that。

B:好的,让我看看。我想我们可以安排。

A:Thanks。

A:谢谢。

B:Here we are。From the hotel to the airport,flight at 11 o'clock on Friday morning,and two nights in hotel in Xi'an。

B:这样,先从旅馆到飞机场,航班是周五上午11点的,在西安的旅馆住两个晚上。

A:That sounds ideal。And the return flight to Beijing is on Sunday。

A:听起来非常理想。而且回北京的航班是周日的。

日常会话:我的朋友是一名体育记者

A:You're right。Jobs in the media can be interesting。

A:你说得对。媒体工作很有趣。

B:I know。My friend works for a newspaper。He's a sports journalist。

B:我知道。我的朋友在一家报社工作。他是一名体育记者。

A:What a great job!I'd love to do that。

A:多好的工作啊!我也想干这行。

B:Yes。He really loves it。He's so lucky。

B:是的。他非常喜欢这个工作。他太幸运了。

A:And the Olympics are coming。He'll have a great time then。

A:奥运会即将召开了,到时候他会非常开心的。

B:Yes。He's 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the Olympics。

B:是的,他在热切地盼望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召开。

日常会话:下次见面越早越好

A:It's been nice to meet everybody。

A:很高兴认识大家。

B:Yes,we must do this again-meet for dinner or a drink。It's been good。

B:是的,这种活动一定要再组织——见面吃顿饭或者喝一杯。今天太高兴了。

A:Do you have a contact number?What's your mobile number?

A:你有联系方式吗?你的手机号码是多少?

B:Yes,I do。And you must give me yours。

B:恩,我有。你也一定要把你的给我。

A:Yes,it would be good to keep in touch and meet again。

A:好的,要保持联系,还要再见面。

B:Yes。And sooner rather than later!

B:是的。越早越好!

第二章

日常会话:学习英语要持续不断

A:So how do you keep your English up to speed?

A:那么你是怎样使自己的英语不断进步的呢?

B:Well,I practise a little everyday。

B:喔,我每天都练一点。

A:How?In what ways?

A:怎么练?用什么样的方式练?

B:Lots of different ways。I listen to my favourite music CDs in English。I usually look at an English-language newspaper most days。I try and speak a little everyday。

B:很多不同的方式。我听自己最喜欢的英语版的音乐CD。大多数的日子我通常要看英语报纸。我每天还努力说一点英语。

A:That sounds good。I guess it’s important to keep it alive,to use it as much as you can。

A:听起来不错。我想持续不断地学习,尽可能地去使用英语很重要。

日常会话:今晚我们去吃泰国菜吧

A:Where shall we eat tonight?What do you like?

A:我们今晚到哪里吃饭?你想吃什么?

B:I'm not sure。There's so much to choose from。

B:我也不知道,选择太多了。

A:Italian or French?I know some good Italian and French restaurants。

A:意大利菜还是法国菜?我知道几家非常好的意大利和法国餐馆。

B:No,I prefer Asian。I]m just not sure which。

B:不,我更喜欢亚洲菜。我只是不肯定该选亚洲哪个国家的菜。

A:Well,there's lots of Chinese to choose from-Beijing,Sichuan,Cantonese。

A:哦,有很多中国菜可以选择——北京菜,四川菜和广东菜。

B:I like Thai and Vietnamese food too-shall we try one of those?

B:我也喜欢泰国和越南菜——我们去尝尝其中一样好吗?

A:Me too。Good idea。I know a great Thai restaurant in Sanlitun。Let's go there。

A:我也喜欢。好主意。我知道在三里屯有一家很大的泰国餐馆。咱们去那儿吧!

日常会话:昨晚电视上的歌手是韩国人

A:Did you watch TV last night?Did you see that singer?

A:你昨晚看电视了吗?看到那位歌手了吗?

B:At the concert on TV?

B:电视音乐会上的那位?

A:Yes,that one。She was so good。I really liked her songs and her voice。

A:是的,就是那位。她很棒。我非常喜欢她的歌和她的声音。

B:You should buy her CD。

B:你应该买她的CD。

A:Maybe I will。Is she Chinese?

A:也许我会买的。她是中国人吗?

B:No,she's Korean!But she's incredibly popular in China。

B:不,她是韩国人!但是她在中国相当受欢迎。

日常会话:学英语应该争取多说

A:It's good to practise as much listening and reading as you can in your spare time。

A:在你的业余时间尽可能地多听多读有好处。

B:Yes,it is。But I think it's more important to practise speaking。

B:是的,是这样。但是我想练习说更重要。

A:Yes,it's good to practise speaking。Luckily,there are so many English-speaking people in Beijing now。

A:是的,练习说很有用。幸运的是,现在北京有这么多讲英语的人。

B:Yes,there're lots of opportunities。You can have conversations at work and lots of other places。

B:嗯,有很多的机会。你可以在工作中和其他场合用英语会话。

A:It all helps。There's nothing as good as really using the language with native-speakers。

A:这些都很有帮助。再没有什么比跟母语是英语的人交流更好的了。

日常会话:能帮我把礼物包装起来吗

A:You have chosen a beautiful bowl。It's hand-made,traditional lacquer。

A:你选了一只漂亮的碗。这是手工制作的,传统瓷器。

B:Thank you。I think it's exquisite。

B:谢谢你。我认为它很贵。

A:Is it a present for someone?

A:是送给谁的礼物吗?

B:Yes,it's for my wife。Could you gift-wrap it for me?

B:是的,是给我妻子的。你能帮我把礼物包装起来吗?

A:Certainly,sir。Your wife is a lucky lady!

A:当然可以,先生。你的妻子是个幸运的女士!

B:And I'm a lucky man!

B:而我是个幸运的男人!

日常会话:学习英语最大的困难是什么

A:What's the most difficult thing about learning English?

A:学习英语最大的困难是什么?

B:For me?Sometimes the pronunciation is difficult。

B:对于我吗?有时发音很难。

A:Yes-for me too,with Chinese!

A:是的——对我来说,汉语的发音也难。

B:You know how it is though。It's not always obvious how you pronounce a word when you see it。

B:你知道发音有多难。当你看到一个单词的时候你并不总是清楚它该如何发音。

A:That's true。I suppose it shows how important it is to listen to English also-to hear it on the TV or the radio or CD。

A:是这样。我想这也说明听英语是多么重要——利用电视、收音机或者CD听英语。

B:Definitely。You need to hear the language too。You need to practise listening。

B:当然。你也需要听这种语言。你需要练习听力。

日常会话:这里的东西比其他商店便宜

A:These look good quality。And better prices。

A:这些看起来质量不错。价格也便宜。

B:And there's a good selection。Lots to choose from。

B:还有很大的选择余地。有很多的东西可以供挑选。

A:How does this look on me?

A:我戴上这个怎么样?

B:Oh,that's lovely。The necklace really suits you。

B:噢,很漂亮。这条项链适合你。

A:The pearls look very good quality too。I think I might buy this one。

A:这些珍珠看起来质量也非常好。我可能买这条。

B:Yes,you should。I'm sure it will be cheaper here than the other shop。

B:是的,你应该买。我肯定这里比其他商店的都便宜。

A:Excuse me,please。How much is this?

A:劳驾。这条多少钱?

第三章

日常会话:美元兑人民币的汇率是多少

A:Good morning。I'd like to change some money,please。

A:早晨好。我想兑换一些钱。

B:Certainly,sir。What currency?

B:当然可以,先生。你有哪种货币?

A:Dollars。US dollars。I'd like to change them into yuan,please。

A:美元。美国美元。我想把它们兑换成人民币。

B:How much do you want to change?

B:你想兑换多少?

A:Two hundred and fifty dollars,thanks。What's the exchange rate for dollars?

A:二百五十美元,谢谢。美元对人民币的兑换率是多少?

B:It's 8。Eight yuan to one dollar。

B:是8。8元人民币兑1美元。

日常会话:我业余时间喜欢户外运动

A:What kind of things do you do in your free time?

A:你在业余时间做哪些事情?

B:Me?I like outdoor activities,I guess。

B:我?我喜欢户外活动。

A:Like sports?

A:比如,体育运动?

B:Yes。I really like things like cycling and walking。It keeps me fit and healthy。

B:是的。我非常喜欢骑自行车和散步之类的活动。这使我健康、强壮。

A:Yes,they’re good for you。I must admit,I like walking too。I go walking in the parks in Beijing most weekends。

A:恩。这些活动对你有好处。我必须承认我也喜欢散步。在周末大多数的时候我都在北京的公园里散步。

B:I like lots of different keep-fit activities like that-most sports,going to the gym,that kind of thing。

B:我喜欢各种健身活动,像大多数的体育运动,去体育馆活动之类的事情。

日常会话:我下周将坐飞机去上海

A:What are your plans for the next few weeks?

A:你接下来几周的计划是什么?

B:The usual!Work,work and more work!But I will also take a trip to Shanghai。

B:跟往常一样!工作,工作还是工作!但我还要去上海一趟。

A:When are you going to visit Shanghai?

A:你什么时候去上海?

B:I will go at the end of the month。I'll go for a long weekend。

B:月末。我去度一个长周末。

A:Will you fly,or take the train?

A:你坐飞机去,还是坐火车?

B:Oh,I won't go by train。I won't have much time。I'll fly-it's quicker。

B:哦,我不坐火车。我没有那么多时间。我坐飞机去——会快一些。

日常会话:明天晚上来看足球赛怎么样

A:Why don't you come and watch the football after you finish cycling?

A:骑完车以后过来看足球赛怎么样?

B:Thanks,but I won't have time tomorrow。

B:谢谢,但我明天没空。

A:Yes,you will。The football is on TV in the evening。You'll have time。

A:肯定可以。足球赛晚上在电视上播。你会有时间的。

B:If I go cycling,I'll be tired by the evening。

B:如果我去骑车的话,晚上我肯定会很累了。

A:But if you go cycling early-in the morning,for instance-you won't be tired。

A:但如果你早点去——比如上午去——你就不会累了。

B:OK。Maybe I will come。I'll see how I feel when I finish cycling。

B:好吧。也许我会来。我要看骑完车以后我感觉如何。

日常会话:你觉得哪个队会赢?

A:Who's playing in the football match?

A:参加足球赛的是什么球队?

B:It's China against South Korea。

B:中国对韩国。

A:That's a big match。Everyone will be watching it on TV。

A: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。所有人都会看电视转播。

B:That's why I'm not going anywhere tomorrow。I want to see the match。

B:所以我明天哪也不去。我想看这场比赛。

A:Who do you think will win?

A:你觉得哪个队会赢?

B:I think China will win。I hope so。But Korea are a good team。

B:我想中国队会赢。我希望如此。但韩国队是一支劲旅。

试读结束[说明:试读内容隐藏了图片]

下载完整电子书


相关推荐

最新文章


© 2020 txtepub下载